一只布布跳下水

精神俄罗斯人,自娱自乐大师

小布与阿纯的大冒险!

接前言,小布最近沉迷COC跑团,大致是在克苏鲁背景下的真人扮演探索故事,本模板取自《白箱》,但是基于模板特殊性,大部分都是KP纯纯 @愚人船 和小布自行瞎编演绎的。我的角色梅林酱是老卡,之前曾在《万虫之毒》的模组中存活,大致设定是捏他绝命毒师的黑道女王,不过本次模组结束后算是正式退休了,就让13梅林永远在一起吧jpg

角色卡限定了点数,骰出数字在技能点之下判定成功,技能点之上失败,同时会有大成功或大失败的情况出现。

另外想了解跑团可以看B站会蹦会跳的小真东做的《卡珊德拉》系列,这个入门挺有趣吧,然后还有《天使的呢喃》,同UP的登山家也很有趣,《馒馒来妖梦与看懂了就很恐怖的克苏鲁神话》,刺激,这个还是卡夫卡的出道作来着。总之欢迎大家也一起加入快乐跑团旅程jpg以下是本次跑团记录

13梅林是真的!!!!!我流泪







< little 纯> 经历了岳家村一事后,你除去贩毒及涉及不法交易之外,对于超自然事件也产生了一丝兴趣。

< little 纯> 但是你也明白,你所见到的它们不过是冰山一角,黑暗中有着更庞大而不可预测的世界。

< little 纯> 新的事情很快发生了。大致在一个月前,有一个新兴起的贩毒集团向你的组织发起了挑衅。

 <诸葛阳明> ?

< little 纯> 作为身经百战的人,你本该很快抹去他们的存在,然而,通过各方的了解,你心中一动,明白对方的来头不是那么简单。

 <诸葛阳明> 居然挑衅我梅林酱

< little 纯> ——他们似乎是掌握着你曾见过的“超自然”力量的人……也或者该说是“超自然”掌握着他们。

 < little 纯> 当然,你可以确定,能够受控于或服务于小组织的力量,不会有多么夸张。那么,就一定有解决的办法。

< little 纯> 经过私下的苦苦搜寻,你找到了他们施展法术的地点——那是一个已经荒废的郊外的楼房的地下室。

< little 纯>现在可以开始行动了

<诸葛阳明> 我特码

<诸葛阳明> 我孤身一人来的吗

 < little 纯>不,你现在应该还在自己的家里

< little 纯>只是知道那个位置并获得了图片而已

<诸葛阳明> 噢

<诸葛阳明> 那我要买一点菲律宾爆竹。

 < little 纯> ……好,不用买,你库存中就应该还剩余一些雷管。

 <诸葛阳明> 好。

<诸葛阳明> 那我再思考思考 我的小弟呢 没死光吧 没的话我就带两个去呗

<诸葛阳明> 当工具人用用

 < little 纯>好的,那你叫上了小弟 A 和小弟 B

<诸葛阳明> 长得好看吗 你骰骰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3d6 = (2、6、6) = 14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3d6 = (6、1、6) = 13

 < little 纯>一个 14 一个 13,都挺好看的

<诸葛阳明> 那这小弟还真素质挺高

< little 纯>那么要做什么呢?

 <诸葛阳明> 那我去之前要跟其他小弟说 要是我一直不在群里发红包 记得去那里找我

< little 纯> ……好

<诸葛阳明> 那我就带着小弟 小弟带点枪 然后我们走吧

 <诸葛阳明> 懒得准备了

< little 纯> 那你们每人配备了一个手枪和机关枪,驱车前往了你所查到的地点,两个半小时后,你在空旷的野外看到那栋楼房。十分突兀、平整而破旧,大门紧闭,没有任何标识。

<诸葛阳明> 那我先侦查一哈

 < little 纯>请骰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什么情况 : 1d100 = 49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发现大门上有许多铁锈,且有着一把大锁。周围荒草丛生,没有什么动静。

 <诸葛阳明> 这楼房有几层

< little 纯> 你目测了一下,大致有两层,但无窗户,而是开放式的,有些像高楼停车场的样子。

<诸葛阳明> 二楼是开放的 我能看到二楼的地上有啥吗

< little 纯>你现在在地上,很难看清二楼有什么,至少看起来没有汽车的样子。

 <诸葛阳明> 那我要去门口了 可以先聆听吗

< little 纯>可以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8 成功

 < little 纯>你贴近了门口,只听见自己与小弟们的呼吸声。

 <诸葛阳明> 行吧 开棺……开门

< little 纯>请骰开锁

< little 纯>或者暴力拆卸的话……骰射击吧

 < It is Dicebot> * 梅林 投掷 : 1d100 = 81 失败

<诸葛阳明> 顺便一问 我的小弟就没有什么技能吗

 <诸葛阳明> 不然只能大姐头来踹了

 < little 纯>那小弟也帮你射击大锁好了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82 失败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65 失败

 < little 纯>他们都没射中。

< little 纯>骰个 STR 对抗,用手拆吧

< little 纯>成功率是 70%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卡关了 : 1d100 = 19 成功

< little 纯> 好,那么你狠狠一砸,“邦——”地声音过后,锁掉在了地上,而门打开了。

<诸葛阳明> 这 A酱和 B 酱真的不行 只有脸好看

<诸葛阳明> 那开门吧 我能看见啥

 < little 纯> 你打开了门,这是这栋楼的一层,天花板很矮,一眼望去极其空旷,只有地面上的灰尘。不过,你已经提前调查过了。你知道这栋楼有一些玄机。

 < little 纯>可以骰个侦查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让我看看 : 1d100 = 73 成功

< little 纯> 好,那么你在墙角处,发现了一个和地面颜色一样的极其隐蔽的暗门,它四周的细微的缝隙暴露了它的存在。

 <诸葛阳明> 这暗门……是通向地底的那款是吗?

< little 纯>是的

<诸葛阳明> 这一层还有其他什么东西吗?没有房间只有客厅?有通往楼上的楼梯吗?

<诸葛阳明> 这一层还有其他什么东西吗?没有房间只有客厅?有通往楼上的楼梯吗?

 < little 纯> 没有任何房间,有一个通往楼上的……不能说是楼梯,而是给车走的斜坡

<诸葛阳明> 我先上楼看看 不急着下去

<诸葛阳明> 那我带着 AB 酱一起上去

< little 纯>那你们三个人走上了楼,发现这层楼和一楼一样,也是什么东西都没有。

<诸葛阳明> 啥也没有???从这里跳下去看起来不会死吧

 <诸葛阳明> 那我只好下去

 <诸葛阳明> 我能开暗门吗

 < little 纯> 从这里跳下去的高度大概是如果不像军队一样做好缓冲伤害的话,就会断腿

< little 纯> 可以,虽然暗门十分沉重,但你仍然可以面前把它打开。打开后,你往下一看,整体上十分漆黑,但好像有一些微弱的光芒。

<诸葛阳明> A 酱你抱着我跳下去就可以缓冲了 X

<诸葛阳明> 那我们有没有带着脑子一样的戴着手电筒呢 在我早知道这是个地下室的前提下

< little 纯> 那就算你带了吧,虽然它的楼层高度甚至比一楼还要矮,用手机手电筒也可以

<诸葛阳明> 这个暗门下有楼梯吗?还是我得跳下去

< little 纯>看上去没有楼梯,不过似乎高度很矮

<诸葛阳明> 我去外面捡个石头扔进去听一下声音吧

 < little 纯> 好,你在脚边就找到了一个很小的石头,扔进去之后,它很快就发出了声响。

 < little 纯>可以骰个知识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42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丰富的黑道经验让你判断出来,大概只有 1.2 米高,也就是人也得弯着腰的程度。

 <诸葛阳明> 我丰富的黑道经验还真是应用在方方面面啊

<诸葛阳明> 那咱们下去吧 留一个人在上面看着吧

 <诸葛阳明> 帅一点的跟我下去

< little 纯> ……

 < little 纯>好,小 14 跟着你下去了

<诸葛阳明> 小14 可还行

< little 纯> 你们拿着手电筒下去,发现这个地下室远远没有一层大,而且,有股陈旧的腥臭味。

< little 纯>可以骰聆听(嗅觉)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3 大成功

< little 纯> ……

<诸葛阳明> 那我很好闻

< little 纯> 好,那么你……作为制毒师,对味觉也一定十分敏感了。你极快地辨认出来,这是血的味道。而且,是很多人多次累计的血,细细算下来,可能有十几到二十。

< little 纯>同时,你也发现,在角落中,似乎有什么黑色的影子动了动。

<诸葛阳明> 神他妈黑影 这么快就要战斗了吗

< little 纯> 你定睛一看,那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的样子,他仿佛刚刚睡醒一样从地上缓慢地爬起来,然后,很快,他发现了你们这群不速之客

<诸葛阳明> 。。。

 < little 纯> “?!!!你们是谁?!!!这里严禁进入!!!!”他连忙在腰间找寻些什么,在昏暗的光芒下,你可以看出他的样子十分疲惫、瘦弱

<诸葛阳明> 那我掏出枪枪“你又是谁?”

<诸葛阳明> 我先发制人!!!小 A你也有点眼力见儿

< little 纯>那么 14 和13 也都立马掏出了手枪沉默地对着他。

< little 纯> “你不用管我是谁,这是我们的地盘!!你们进来干什么!!”

<诸葛阳明> 我去 不是说 13 呆在上面吗

< little 纯>哦,对不起

< little 纯>他就是在上面听到了里面的动静

<诸葛阳明> 那他爬了回去

<诸葛阳明> 行吧

 < little 纯>用手枪在上面援助你

<诸葛阳明> 好吧

<诸葛阳明> “那我只好冷笑

<诸葛阳明> “我们来做什么?在这里……做出这些事的你们,心里没点数?”

 < little 纯> “……………………我……不知道”他看起来有些慌张地眨了眨眼,但是,忽然间又稳住了阵脚,你隐约看到他在腰间摸出了什么。

<诸葛阳明> 他掏出了大宝贝吗

<诸葛阳明> 那还是挺让人害怕的

<诸葛阳明> 他掏出了个啥

< little 纯>你要仔细观察吗

 <诸葛阳明> 不了吧 作为犯罪分子 决定!让小 A小 B 开枪射他的手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77 失败

< little 纯>好,那你单手一挥,小 14 立马开始射击。

< little 纯>但是他没打到!子弹全部击到了墙上!

<诸葛阳明> 另一个呢

<诸葛阳明> 你给我的手下是真的很菜

< little 纯>另一个在上面射击,不太好瞄准,-10 吧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86 失败

< little 纯>他也没有射中!

< little 纯> 而看到你们突然动手的他,显得十分恐惧,向房间的另一边扑去,然后仿佛摁下了什么按钮。

< little 纯> “哈!!!你们就在这等死吧,我已经叫人来了!!!”

<诸葛阳明> 菜啊

<诸葛阳明> 开除了吧

<诸葛阳明> 那我只好先给他一拳了

< little 纯>请骰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60 成功

< little 纯>伤害,1d3+1d4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3+1d4 = 1+4 = 5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96 大失败

 < little 纯> ……

< little 纯>你给了他一记重拳,他哀嚎一声,直接晕了过去。

< little 纯>然后,手上有什么东西掉了出来。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谢了

<诸葛阳明> 那我康康是个啥

< little 纯> 好,你定睛一看,似乎是某种非常古老的薄薄的书籍。内页要掉不掉的样子。

 <诸葛阳明> 我特码……看得懂吗

< little 纯> 你要捡起来查看吗?那么你翻开了一页,其中内容你看得懂每个字的意思,而连在一起却完全无法理解,只让你感觉到有无穷的恶意。

 < little 纯>但是,你翻到最后一页时,上面写到:“恶物 已经 放出”

 < little 纯> “如想 收回”

< little 纯> “此地 此书 与 三个 人祭”

< little 纯>不知为何,你明白,它所指的,就是你脚下这个地方。

< little 纯> sc 请

< little 纯>成功-1,失败 1d3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51 失败

< little 纯>有意思

< little 纯>一点妖

< little 纯> 1d3 请

 < It is Dicebot> * 梅林 投掷 : 1d3= 2

 < little 纯>那么,你要做什么呢?

<诸葛阳明> 那么我……我得看看他刚才摁了点啥叫人去了

< little 纯>骰个知识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32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看见了他摁的按钮,大概是简陋版的类似于银行遇见劫匪时的警报按钮,会通知其他有接收器的人。

<诸葛阳明> 思考一下

<诸葛阳明> 地下室还能继续搜索吗

< little 纯>没有了,地下室很小,你没有看见其他东西

<诸葛阳明> 那我先上去吧 顺便把这人也捞上去

< little 纯> 你正准备上去,并教 13 拉你一把时——一种极其强大、不可违抗的力量将你拽回了原地,甚至把 13 也带了下来,二人坠落伤害 1d3

< little 纯> 同时,你余光瞟到,书上最后一页的文字似乎变了模样。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3 = 1

 < little 纯>那么你 hp-1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3 = 2

 < little 纯>你要做什么呢?

<诸葛阳明> 那最后一页

<诸葛阳明> 变成啥样了

< little 纯> “不 不不不 不不不 不不不 不 可 反悔”

 <诸葛阳明> 神他妈反悔 我还未答应呢!

<诸葛阳明> 我的电话是不是也打不通了

 < little 纯>你检查了一下手机,它仍旧有微弱的信号。

 <诸葛阳明> 。。。。那我要发微信了

 <诸葛阳明> 小弟们给我过来!!!!! 什么情况这是

<诸葛阳明> 我被困在奇怪的地方噜

< little 纯>请骰幸运-10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34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发了出去,他们很快有了回应。他们说全速赶过去也需要接近两个小时。

<诸葛阳明> 行吧 这俩小时只好探索

<诸葛阳明> 思考考。。。。

< little 纯>你思考

< little 纯> 不过,你同时大概也知道,那个男人晕过去之前摁的警报器已经起效了。不知过多久敌对组织的人就会来。

< little 纯> “这是怎么回事,老板?”刚跌下来的 13 爬了起来,问你

 <诸葛阳明> “这个人通知了他们的同伙,估计一会儿就会有那边的人了,我们的人需要两个小时赶过来,现在想想怎么处理吧……弄醒他”

< little 纯> “这…………好”13 一脚踢了过去,那个人呜咽着醒来了

< little 纯> 他用了几秒认清状况之后,对着你们吼到:“你们已经没救了!!!不仅是我们的人…………那个、那个也回来,你们已经完了…………我早就、在等着替罪羊…………”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蹲下身 气场起来

<诸葛阳明> “看来你知道的比我们要多很多啊?”

<诸葛阳明> “没错,或许我们都没救了,但如果你什么都不说,我保证在大家一起完蛋前,我会让你感受一下,更大,更切实的恐怖”

< little 纯> “哼………………更大的恐怖?我已经感受过最为恐怖的事情了……我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既然有替罪羊……那我一定要……”

< little 纯>他言罢,突然暴起,狠狠掐住了你的脖子

< little 纯>你可以骰个闪避看看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我靠 : 1d100 = 65 失败

 <诸葛阳明> 我的 A 酱呢!!!

 < little 纯> 你们的小弟一刹那也无法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你没有闪开,他的手指嵌到你的肉里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29 成功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3 = 3

< little 纯>你 hp-3,这样下去,可能会被掐死,你飞快地判断到

< little 纯>你的回合,请行动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拳击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13 成功

< little 纯> 好,那么你一掌推开了他,他跌落在地上,你的小弟也回了神,连忙冲他射击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66 成功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100 大失败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 = 5

< little 纯> 14 直接击中了他的脑门,他连声音都没发出来就倒下了,血霎时间喷得一地都是。而 13 的枪不小心炸了膛,你骰个幸运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85 失败

<诸葛阳明> 行不行啊这俩小弟

< little 纯>那你也不小心被波及到了,hp-1,同时 13 的手枪也没法再使用了吧。

 < little 纯> 但是,因为手上被擦出了一些血液。忽然间,你注意到,你的血仿佛消失在地上了……同样的,本该瞬间弄脏整个房间的被枪击杀死男性的血液也都不见了。你仔细一看,发觉地面就像某种干燥的海绵,正如饥似渴地吸收着你们二人的血液。

<诸葛阳明> = =

<诸葛阳明> 靠 这可是我心爱的没卵用的手下 让我杀他们 有点难办啊

<诸葛阳明> 这人就这么死了

<诸葛阳明> 我要搜身 他身上还有点啥不

< little 纯>你仔细地对这个尸体进行了搜身,什么也没有找到。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这地儿也没有其他暗门了是吗

< little 纯>没有了

<诸葛阳明> 把菲律宾爆竹布置在那个入口

<诸葛阳明> 一个就行

< little 纯>好的

<诸葛阳明> 我和我的小弟感情如何?

< little 纯>这要看你了

<诸葛阳明> 能默认他们特忠心吗 毕竟我还是想努力救救他们了

<诸葛阳明> 这可是我珍贵的垃圾手下

< little 纯>可以,那么他们就特别忠心

<诸葛阳明> 那我要和他们谈谈

< little 纯>请

<诸葛阳明> “A酱,B 酱,我就直说了吧,这些人是搞邪教活动的”

<诸葛阳明> “这个地方,恐怕有什么东西,邪恶的,恐怖的,威力巨大的……”

<诸葛阳明> “它出来了。”

< little 纯> “什、什么?!”

< little 纯> “那………………那怎么办…………”

<诸葛阳明> “为了让它回去,我们必须活祭三人……但我不想这样牺牲你们,为今之计,只有一个。”

< little 纯> “老大,不管你说什么指令,我们都……!!!”他们似乎无条件地相信了你说的话

<诸葛阳明> “撑到两个小时,或者在这些人的同伙来的时候,杀了他们,让他们做活祭”

< little 纯> “可、可以……但是,老大……他们来的人,一定特别多吧……我们真的能打过吗?”

 <诸葛阳明> “不过说实在的,我不觉得真的按照这玩意说的做,就能够平安”

< little 纯> “您说的也是…………”

 <诸葛阳明> “如果是的,这人会这么惨吗?替罪羊……呵”

< little 纯>那么你们要等待着是吗?

<诸葛阳明> 不 必须要行动 不能浪费时间了……我想想

< little 纯>你的行动是?

<诸葛阳明> 这个地方的地板什么材质

 < little 纯>水泥地板

<诸葛阳明> 那尼玛它还海绵 气死我了 这里没有任何其他能探索得了吗???

< little 纯>没有了

<诸葛阳明> 这个男的的血全部流光了吗

< little 纯>他已经流了一会儿血,现在比之前缓慢了许多,但是还在流动

<诸葛阳明> 地板还在吸收吗

 < little 纯>看起来是他流多少就吸收多少的样子

 <诸葛阳明> 得 肯定得血祭了 你摁快进吧 那群人赶过来要多久

<诸葛阳明> 噢我顺便试试急救自己?

 <诸葛阳明> 突然想起我还有这个技能

 < little 纯>请骰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1 大成功

< little 纯>。

<诸葛阳明> 谢了

< little 纯>那骰 1d5 吧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5 = 5

<诸葛阳明> 谢了

< little 纯>好,那你唰唰唰地给自己做了急救,感到非常舒适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舒适海星

< little 纯> ——仿佛是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大战一样。

<诸葛阳明> 那可不

 < little 纯> 没过多久,忽然间,你们听见了上面传来了五至十人的脚步声。但你们知道,这并不是希望的声音。而是正正相反。

 <诸葛阳明> 那他们是已经在入口了是吧

 < little 纯> ……同时,你也听到了,一个让你觉得非常、非常不详,并且极度不适的声音。那种给你带来的不适感与书一模一样。

<诸葛阳明> 。

< little 纯> 接着,暗门被打开了,刺眼的光芒漏了进来,你们可以隐约看到有一个男人的剪影,他大吼着,并正准备对着里面扫射。

< little 纯>你要行动吗

<诸葛阳明> 那我早就让 AB 酱躲边缘点 来吧菲律宾爆竹

< little 纯> 好,在你们躲到了尽量远的地方后,你摁下了雷管。它瞬间炸开了,而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男性的惨叫声,还有落下的断肢。

< little 纯>它落到了你们脚前,而它所带来的鲜血地下室的地面也照收不误。

< little 纯>而你们又听见上面有另一个男人咒骂了一声,直接跳了下来

 < little 纯>他举起枪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26 成功

< little 纯>向你的方向射击,而这时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73 失败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1d100=34 成功

< little 纯> 13挡到了你的身前

 <诸葛阳明> 。

< It isDicebot> * KP 投掷 : 2d6 = (5、4) = 9

< little 纯> 他直接击穿了 13 的胸膛,13 应声而落,而他的血迹,也渐渐不见了。

 <诸葛阳明> 55555

 <诸葛阳明> 我哭了

 < little 纯> 当他正准备开下一枪的时候,忽然间,有什么极其庞大的、无形的生物以某种诡异的方式钻了进来……那地下室的暗门本该无法让它通过,但是它进来了,并缓缓逼近你们,与此同时,那本古书发出巨大的光亮。

< little 纯>你心中突然出现了极其强烈的一个声音

< little 纯> “Qua-Chi!Qua-chi!”

 < little 纯> 正当你的嘴唇无法自制地要吐出这几个字母时,你猛然感觉双手冰冷,脑内像是长出了一根尖刺一样剧痛。

< little 纯> 接着,你晕倒在地。

 <诸葛阳明> 尼玛你在说啥呢 你们是要来剑齿鲨大战食人鳄吗

 <诸葛阳明> 行吧

<诸葛阳明> 我晕了 我哭着对 13 酱说

< little 纯> 你再次醒来时,发觉自己身处一间纯白的小房间之中。乍一看去,只有几件物品:床、桌子、椅子、顶灯、镜子、马桶、墙壁。你不知道之前自己的行为到底成功了没有。

 < little 纯> ————————导入结束————————

 <诸葛阳明> 我去 算起来其实满足三个人了是吗……13 酱 那个断肢 还有初始的男人

<诸葛阳明> QAQ

< little 纯>是的了

< little 纯> 14:那我呢

<诸葛阳明> 14 你还没死呢

< little 纯>你要做什么吗?

<诸葛阳明> 我要看看自己穿着什么衣服,,,

< little 纯>你穿着之前穿的衣服,但是身上没有任何东西了,也没有任何污渍

<诸葛阳明> 四周的桌椅新旧程度如何

<诸葛阳明> 没有门窗?

< little 纯> 桌椅都非常崭新,奇怪的是,这个房间根本没有门窗,你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进来的。不过,白色的墙上靠近桌子那边有个 20cm 见方的洞,有空气流通的迹象,里面太昏暗看不清。

<诸葛阳明> 这尼玛还是个双人床

<诸葛阳明> 侦查一下吧?

< little 纯>请骰

 < It isDicebot> *梅林 投掷 : 1d100 = 5

< little 纯>那么,你判断出来,这个房间为 4m*4m 的大小,墙高 4m。

< little 纯>白色的床:上面有两个白色的枕头,一床叠整齐的白色被褥。

< little 纯> 桌子:被刷成纯白色的桌子。上面有大量的瓶装纯水,大量的压缩饼干。

< little 纯> 椅子:被刷成纯白色的椅子,有 4 条腿,一个靠背,没有多余的装饰。

< little 纯> 灯:镶嵌在天花板上的白色方形灯。它明亮而稳定,透过磨砂玻璃看不见里面的灯芯。

< little 纯>墙壁:白色的墙。

< little 纯>马桶:放在墙边的抽水马桶。看上去很普通。

<诸葛阳明> 关于那个洞

<诸葛阳明> 能放得下枕头吗

<诸葛阳明> 感觉差不多哦

 <诸葛阳明> 用枕头塞塞 看有没有灰冷不冷吧

< little 纯> 放不下,那么你摸了摸里面,没有一丝灰尘,其中的质感很有摩擦力的样子,同时这个洞似乎提供了空气。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监禁小说

<诸葛阳明> 有镜子吗

< little 纯>有的

< little 纯>你面对镜子,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诸葛阳明> 我要侦查自己

< little 纯>你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

<诸葛阳明> 我感觉自己有问题(……)

<诸葛阳明> 行吧

<诸葛阳明> 镜子不能动吗

<诸葛阳明> 床垫也拉开看看

< little 纯> 镜子似乎牢牢地接合到了墙上。接合部位是钉子,在镜子的四角上钉入墙面。

<诸葛阳明> 还有桌子有抽屉吗?

< little 纯> 那你拉开了床垫,过程中,你发现床垫是软的,里面应该是棉花和弹簧,枕头很松软,硬质的部分似乎是木头做的,但是被刷成了白色。

< little 纯>有的

< little 纯>有一个抽屉

<诸葛阳明> 拉开看看

< little 纯> 是空的,桌子上上面摆着矿泉水,压缩饼干,厕纸。桌子本身可能是硬木做的,刷上了一层白色油漆。

<诸葛阳明> 我身上没有任何其他工具吗 只有衣服?

<诸葛阳明> 我的手机呢

< little 纯>也都不见了

<诸葛阳明> “此处即为心牢”

<诸葛阳明> 不好意思台词错了

<诸葛阳明> 那我先睡一觉 试探一下吧

<诸葛阳明> Zzz

< little 纯>好的

< little 纯> 那么你睡了一觉,你不知道过了多久,再次醒来时,周围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同。

< little 纯>你感到有些渴和饥饿。

<诸葛阳明> 我决定

<诸葛阳明> 先咬破手指涂点血到墙上

<诸葛阳明> 我好怀疑自己被吞了

< little 纯> 好的,你咬破了手指,感觉很疼痛。你抹到了墙上,墙壁摸上去比室温更凉一点,而且比一般房间要高。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这个墙壁很难留下痕迹。

 <诸葛阳明> 血迹在上面留的下来吗

<诸葛阳明> 我看这里就是它肚子吧

< little 纯>它像在塑料上的效果一样,慢慢流了下来

 <诸葛阳明> 塑料袋

<诸葛阳明> 床 桌子 椅子 可以移动吗

< little 纯>可以的,不是固定在地上的样子,不过床你觉得你应该很难推动

<诸葛阳明> 桌子堆椅子堆我 能碰到灯吗

< little 纯>你估计了一下,很难,因为房间高 4M

<诸葛阳明> 我叫几声 也没人回应是吗

< little 纯>你喊了几声,声音只在房间里回荡。

< little 纯>你感觉更加饥饿了一些。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这么容易饿的

<诸葛阳明> 那个我届出来的咒语还能喊吗

<诸葛阳明> 没届到的那个

< little 纯>可以的,你要喊吗

<诸葛阳明> 还真能啊

<诸葛阳明> 喊吧 不然消耗体力更多了

<诸葛阳明> 没有 13 我好寂寞

< little 纯>好,你大声喊了几声,但是只觉得灯光很刺眼,让你有些晕眩。

<诸葛阳明> 神他妈

<诸葛阳明> 我是卡关的密室逃脱玩家

< little 纯>请努力进行调查吧

<诸葛阳明> 用椅子砸墙是什么感觉

< little 纯> 你拿起椅子,有些沉,你感觉椅子很结实,很难砸坏的样子。当你用椅子砸向墙时,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你感觉椅子的腿软化了,像软体动物的身体,很快这个错觉就消失了。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我操 所以有没有痕迹呢 意思是啥痕迹都没有

< little 纯>墙上没有痕迹

<诸葛阳明> 是不是砸镜子也是这个效果

< little 纯>你要直接用拳头砸镜子吗?

<诸葛阳明> 先用椅子

<诸葛阳明> 再用拳头

< little 纯>好,你骰个幸运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95 大失败

<诸葛阳明> 。

< little 纯>。

<诸葛阳明> 一丝悲伤

< little 纯>你使劲把椅子往镜子砸去,镜子被砸碎了,裂片四溅,划伤了你,伤害 1d3

<骰娘> * 梅林 投掷: 1d3 = 1

<诸葛阳明> 谢了 唉 我想急救一下自己

< little 纯>请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87 失败

<诸葛阳明> 行吧

<诸葛阳明> 就当无事发生

<诸葛阳明> 那么镜子后面也是墙吗

< little 纯>那无事发生

< little 纯>是的,也是墙

< little 纯>你骰个侦查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61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在地上的某个镜子裂片中,你在一瞬间似乎看到了自己身后站着一个人影。

< little 纯> sc 成功-1,失败 1d3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32 成功

< little 纯>成功,-1

<诸葛阳明> 那我得到了很多碎片是吗 我对那个影子啥感觉都没有吗 jpg

< little 纯>可以骰个灵感

< little 纯>地上确实有很多碎片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58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感觉到当你看向那个人影时,你感觉到了一丝熟悉与一丝它不应出现的恐惧。

<诸葛阳明> 还真有影子站在我后面吗。。。。

<诸葛阳明> 我思考考

< little 纯>你再次试图看向它时,它就不见了。

< little 纯>与此同时,你感到自己已经非常口渴和饥饿,技能判定下降 10%。

<诸葛阳明> 稍等我上了楼

<诸葛阳明> 这影子怕不就是

<诸葛阳明> 那个被我小弟干掉的

<诸葛阳明> 思考考一下

< little 纯>你思考

< little 纯>你要做什么吗?

<诸葛阳明> 试试用碎片刮墙。

< little 纯>请骰拳击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48 成功

< little 纯> 你拿起玻璃碎片,自认已经使出了最大的力气,然而墙上仍然没有留下痕迹。然而,你忽然感觉到,四面八方的墙都像自己压了过来。

<诸葛阳明> ?然后呢 这是错觉还是真的

< little 纯>你又四处看了看,发现房间还是 4m*4m

<诸葛阳明> 房子:就当无事发生

< little 纯>要做什么呢?

<诸葛阳明> 我想想(头大)我对密室逃脱很蛋疼

<诸葛阳明> 水一共几瓶

< little 纯>一共六瓶

<诸葛阳明> 往通风口泼一些 尽量往里面泼

< little 纯>过个意志 x5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56 失败

< little 纯> 你往通风口般的洞口泼了一瓶水,看着飞洒出来的液体,你嗓子因为干渴太过疼痛了,你忍不住喝了几口。

<诸葛阳明> 算了算了喝都喝了

<诸葛阳明> 呃

<诸葛阳明> 泼进去啥效果

< little 纯> 忽然间,你觉得喉间的液体变得粘稠,鼻腔里充满铁锈味,而四肢百骸变得瘙痒,仿佛要长出什么新的肢体,过了一秒,这种感觉结束了。sc

< little 纯>成功-1,失败 1d3

<诸葛阳明> 。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12 成功

< little 纯>没有什么反应,只是里面有了薄薄的积水

< little 纯> 那么 san-1

<诸葛阳明> 气死我了 jpg

<诸葛阳明> 再吃下去怕不是变异了

<诸葛阳明> 马桶水箱能打开吗

< little 纯> 可以,你打开了水箱,水箱里不管冲水多少次总能补满水。可能可以在这里得到许多的自来水吧。

< little 纯>但不知为何,抽水时的声音就像怪物在吞咽。

<诸葛阳明> 这。。。。。

<诸葛阳明> 那我用矿泉水瓶接一些吧 我要让地上铺一层浅浅的积水

<诸葛阳明> 不晓得辣个影子会不会显现出来

< little 纯> 好的,你接了好几瓶,终于让地上铺了一层浅浅的积水。做完这些,你已经感到十分饥饿和困倦了,你感觉如果再不休息,可能会出问题。

<诸葛阳明> 睡吧 顺便把空的矿泉水瓶放在被子里睡一起

< little 纯> 好的,你躺在床上想要入睡,当你平躺时,觉得灯光太刺眼了,不禁侧过身去,而侧身总感觉背后被什么东西注视着。

< little 纯> sc,成功-1,失败 1d3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64 失败

<诸葛阳明> 还能不能行了这个游戏 怕不是疯狂结局

<骰娘> * 梅林 投掷: 1d3 = 2

<诸葛阳明> 话又说回来 感觉背后有东西 干嘛不背靠墙睡呢!

< little 纯> 好,那么你靠墙睡了。然而……这种感觉似乎更加强烈了。就在这种诡秘的感觉中,你入睡了。

< little 纯> 你做了一个很好的梦。醒来后,你记不清什么,只觉得背后被人抚摸过。

< little 纯>但是,你感觉床比起上一次醒来,往外侧移动了一些距离。

 <诸葛阳明> ???变态啊

<诸葛阳明> 外侧?

<诸葛阳明> 意思是它平移了?

< little 纯>是的

<诸葛阳明> 留了个缝给那啥是吧

< little 纯> 你本来觉得是留了个缝,但是去检查的时候又发现床严丝合缝地和墙壁贴在一起。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那到底还是不是 444

<诸葛阳明> 这床动了是没动

< little 纯>你不太确定,你可以骰个侦查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47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发现,似乎能摸到墙壁上油漆的感觉,黏糊糊的,像什么生物的体内一样。但是拿开手又完全没有湿掉的痕迹。

< little 纯> sc,成功-1,失败 1d3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84 失败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3= 2

< little 纯>同时,你也意识到了,睡着前地上的积水已经莫名其妙地不见了。

<诸葛阳明> 我还真是被吞了吼

<诸葛阳明> 讲真这房子还有啥能探索的 感觉是真没有了

< little 纯> 但是镜子却没有复原。无论多少次看向地面的镜子的碎片、确认自己孤身一人,你都觉得身后有一个视线。

< little 纯>请进一步反复探索吧

<诸葛阳明> 说起来刚才的侦查……

<诸葛阳明> 并没有告诉我是不是 444 啊!

< little 纯> 你不太确认,你很确认自己有床移动了的感觉,但是眼前的事实却不是如此。

<诸葛阳明> 碎片我还是捡起来吧 免得割到自己

< little 纯> 那么你都捡了起来,这时候,你想要上厕所了。

<诸葛阳明> 。。。那能咋办 上吧

< little 纯> 那么你上了厕所,但是,正当你准备关上马桶盖时,突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撕裂感,仿佛身体被割成了无数个碎块。

< little 纯> sc, -1/1d3

<诸葛阳明> 我他妈上个厕所这么累的!!!!!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 71 失败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3= 2

<诸葛阳明> 起个床容易吗我

<诸葛阳明> 那现在是怎样(痛苦)

< little 纯>你站在房屋中间

<诸葛阳明> 我站着 还有什么其他的吗?

< little 纯> 你头上的灯散发着刺眼的光,在它的照射下,你发现灯光下自己的影子变成了一个长着触须的生物。它仿佛在进行对一个男性的刺杀。而后,一眨眼又没了。

<诸葛阳明> 我怕不是要变异了

<诸葛阳明> 加入古神粉丝团

<诸葛阳明> 我痛苦的说

< little 纯> 你不住地为自己要失去人性的想法颤抖,面朝墙壁,你产生了一种想要在墙上画画的欲望,想象出了一个红色的六芒星及无数种充满罪恶及混沌真相的文字画在墙上的画面。再去细究它们时,你又无法理解自己的想法了。

<诸葛阳明> 看来我真的被精炼了

 < little 纯>你有什么行动吗?还是只是站立着呢?

<诸葛阳明> 结束了是吗这段

< little 纯>你可以随时打断我

<诸葛阳明> 那我现在平常的看自己的影子

<诸葛阳明> 是啥样的

<诸葛阳明> 正常吗

< little 纯>你看向脚下的影子,因为饥饿,你头晕目眩,那影子仿佛在从你脚下离去。

<诸葛阳明> 可不就是

<诸葛阳明> 唉 那我只能反复探索了一个个来吧

<诸葛阳明> 先是压缩饼干 没有任何标志吗?

< little 纯> 没有任何标志,只是用塑料包装包着的压缩饼干。

< little 纯> 过个意志 x5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63 失败

<诸葛阳明> 我又要吃饼干了是吗 行吧

< little 纯>那么,你没有抵御想要进食的本能,你撕开包装,把它往嘴里塞去。而塞到一半,你感觉它仿佛有生命一般膨胀,喉部胀痛,你甚至想象出它破开你的皮肤生长出来的景象。

< little 纯> sc 请,-1/1d3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66 失败

<诸葛阳明> 我这一天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3 = 2

< little 纯> 但是,吃下去之后,你的胃暂时好受了一些。

<诸葛阳明> 除了掉 san

<诸葛阳明> 通风口具体多大

< little 纯> 20cm 的方形的洞

<诸葛阳明> ?我无法想象 用枕头比划是几分之几的枕头

< little 纯> 大致是从手指尖到手腕的长度

<诸葛阳明> 长宽都是吗

<诸葛阳明> 桌子抽屉我忘记有啥呢 我要把抽屉取出来 摸摸里面上面

< little 纯> 你打开了把抽屉取了出来,将手伸了进去,你摸到了某种温热的东西。你此生从未触碰过类似感受的物体。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热的

<诸葛阳明> 戳一戳

<诸葛阳明> 有弹性吗

< little 纯> 有一丝弹性

<诸葛阳明> 所以到底是啥 我要扯出来康康 还是说我只是感觉 很有弹性 没摸到具体的

< little 纯>你把它扯了出来,你一开始隐约只看到黑色的影子——然后,它变成了一个男性的面貌。只有面皮,而没有任何剩余部分。你知道自己见过他,但你无论如何也无法想起是谁。

< little 纯> 你的手灼烧般疼痛了起来。

< little 纯> 骰 1d3 灼烧伤害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3 = 2

< little 纯> hp-2

<诸葛阳明> 我三岁我好累 所以呢 这张脸在动吗 笑了吗

< little 纯> 很快,它开始蠕动,并展现出一个让你心寒的微笑。

<诸葛阳明> 另外我都吃了饼干 得看清自己影子在不在了吧

<诸葛阳明> 还真笑了

<诸葛阳明> 我试试对话

<诸葛阳明> “你是什么玩意儿”

< little 纯>你定睛去看自己的影子。你甚至无法确认它是你的影子,它紧紧缠住了你的脚踝。如果要挣开的话,str 对抗

< little 纯> 它没有说话,仍然维持着诡秘的笑容。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30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成功了,你可以移动了。

<诸葛阳明> 那这影子呢 就继续自己呆那儿?

<诸葛阳明> 不说话是吧 我掏出我的镜子碎片老娘划了你

< little 纯> 你掏出了镜子碎片,请骰拳击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14 成功

< little 纯> 伤害 1d3+1d4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3+1d4 = 1+1 = 2

<诸葛阳明> 。

< little 纯>你把镜子碎片向其刺去,插进了它的体内,但手感软绵绵的——而它直接脱离了你的脚下,向你的肩膀发起攻击。然而,在你挥击完手臂之后,你看见手中的镜子碎片中是一个你所认识的男性的背影。

<骰娘> * KP 投掷 : 1d100 = 30 成功

<骰娘> * KP 投掷 : 1d3+1d4 = 1+2 = 3

< little 纯>影子打中了你,但伤势不大。你着迷般盯着手中的镜子,无论如何也无法移开眼睛。

<诸葛阳明> 等等 有几个问题

<诸葛阳明> 影子打了我 现在它在哪儿 准备继续打我?

<诸葛阳明> 脸还在我手上吗?

<诸葛阳明> 关于来之前的事,我完全想不起来了?

< little 纯> 你的右手拿着镜子碎片,而你感觉到左手似乎没有拿东西的样子。

< little 纯> 你突然间回想起了来之前的事情……是的,你和两个小弟进入了地窖……你想的起来。

<诸葛阳明> 后面的事想不起了?

< little 纯>想的起来,你们被关了起来,必须要三个人祭。你没有牺牲他们。之后另一个组织的人来了,他们即将杀死你们。但是,有一个小弟为你挡下了枪子……

<诸葛阳明> 梅林眼中充满了泪水

< little 纯> 与此同时,镜子中的男性也转过了身。是为你挡下枪子那个人。但是,这次他向你射出了子弹。子弹从镜子中飞了出来,枪械类无法闪避

<骰娘> * KP 投掷 : 1d100 = 2 大成功

< little 纯> ……

<诸葛阳明> 你是不是想干掉我

< little 纯> 他的子弹直接瞄准了你的头部

<骰娘> * KP 投掷 : 1d10 = 8

< little 纯> 给你造成了剧烈的伤害,hp-8

< little 纯> 同时,见到死去的人又一次活动,sc 请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55 失败

< little 纯> 失败,1d3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3 = 2

< little 纯> 你的行动是?

<诸葛阳明> 我能移开视线了不

< little 纯> 在这么想的时候,你移开了视线

<诸葛阳明> 把碎片放床上 用抽屉先盖起来吧

<诸葛阳明> 急救一下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87 失败

<诸葛阳明> 无事发生

< little 纯>好,那么你把镜子全部盖了起来,但是,你能听到它们似乎在发出躁动的咔啦咔啦的声音。

< little 纯> 无事发生

<诸葛阳明> 桌椅底部都摸一摸 没东西了吗

<诸葛阳明> 其实我想把椅子转过来看看底下

< little 纯> 你摸了摸它们的底部,他们非常硌手,像无数个圆弧形的什么钝的东西。

<诸葛阳明> 啥玩意儿 把椅子翻过来看看

< little 纯> 你把它翻了过来,却没看到什么东西

<诸葛阳明> 再直接摸也没感觉了?

< little 纯> 也没有感觉了

<诸葛阳明> 我想看看床底

<诸葛阳明> 趴着康康吧

< little 纯>你看了看床底,床下方依然干净到不自然。丝毫没有任何的灰尘积累的痕迹。

<诸葛阳明> 摸摸

<诸葛阳明> 上下都摸

< little 纯>那么你这次摸到了黏糊糊的什么东西,仿佛是某种粘稠的液体,而碰到它的一瞬间,你就感到一种灼烧的疼痛。同时,你也闻到了一丝恶臭味。

<诸葛阳明> 我现在很害怕自己其实才是怪物 自杀通关

<诸葛阳明> 所以我到底摸了个啥

< little 纯> 你摸到了一把枪。

<诸葛阳明> 。

<诸葛阳明> 说好的黏糊糊呢

<诸葛阳明> 怎么是枪

< little 纯> 黏糊糊的东西突然像大海退潮一样,全部不见了

< little 纯> 可以过个灵感或知识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12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很确定这是那把你带着去地下室的枪

<诸葛阳明> 唉。。。。。

<诸葛阳明> 这个怕不是我自己的体内 唉

<诸葛阳明> 碎片怎样了

< little 纯> 那么你要做什么呢?

<诸葛阳明> 还在乱动吗

< little 纯> 碎片没有在乱动了

<诸葛阳明> 那么

<诸葛阳明> 好吧 射击对着灯

<诸葛阳明> 说实在的我没点射击 jpg

< little 纯> 骰个 射击吧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4 大成功  

<诸葛阳明> 。

< little 纯> 。。。

< little 纯> 。。。

< little 纯> …………

< little 纯> 嗯…………

<诸葛阳明> 你干嘛露出这种表情

< little 纯> ……正当你瞄准灯的那一刹那,你看见了一只巨大的裸眼。不知道为什么,你知道那是你自己的眼睛。然后,灯被你的子弹打碎了,你陷入无边的黑暗中。

<诸葛阳明> 还真是我自己

< little 纯> 你感觉自己的内脏外翻,变得像可以向外探出的枝条。

<诸葛阳明> 这个恐怖故事要结尾了是吗

< little 纯> 你要做什么吗?

<诸葛阳明> 我觉得吧 就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的身体部件了

<诸葛阳明> 在房间里摸索一下吧

<诸葛阳明> 顺便摸摸碎片如何了

< little 纯>你摸到了碎片的位置,它们全部都变成了枪械,而且是你所熟悉的、发配给属下的枪械型号。然后,你的眼睛慢慢适应了黑暗,你感觉自己在一个很狭窄的、你曾去过的地方……你的眼睛睁开了,你所看到的,是一个被枪击倒下的男性、14、13,还有

——你自己。

<诸葛阳明> ?真实恐怖故事

< little 纯> 所有人都在恐惧中看着你。你要做什么呢?

<诸葛阳明> 我 是 真 神

<诸葛阳明> 那我自己现在是个啥状态啊

<诸葛阳明> 还是人形吗还是怪物

< little 纯> 你无法看见自己。你看见有一个倒在墙边的男性,那就是之前被 14 打倒的人。你面前突然窜出了另一个男性,他举着枪,正准备向你自己射击。

< little 纯> 我指的是另一边的你自己

<诸葛阳明> emmmmmmm 稍等

<诸葛阳明> 一开头是啥样的 我回忆一下

<诸葛阳明> 我手里还有枪吗

< little 纯> 有

<诸葛阳明> 这个人就在我面前是吗

<诸葛阳明> 跟前

< little 纯> 是的

<诸葛阳明> 近距离射击不能闪避吧?

< little 纯> 枪械无法闪避

<诸葛阳明> 打他

< little 纯> 不用骰,你打中了

<诸葛阳明> ok

<诸葛阳明> 然后呢

<诸葛阳明> 《我,真神》

< little 纯> 他身体像完全裂成两半,倒在了地上,13、14 还有你自己以不敢置信的表情看着这发生的一切——然后,这间房子消失了。

< little 纯>不知道是过了一秒还是一万年,你醒了过来。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正当你以为又回到那个白色的房间的时候,有几个下属走到了你的病床前。

<诸葛阳明> 看来要大结局了

< little 纯>他们告诉你,长时间的昏迷让你的身体非常虚弱,不过万幸的是,经历了那么多,你终于醒了过来。不久之后肯定就能出院了吧。

< little 纯> ——似乎没有其他人知道之前你在自己的幻觉中挣扎的事情。不过不知道也罢,那确实不是什么好回忆。

<诸葛阳明> "我到底经历了啥你们说说看"

< little 纯> 可以骰个侦查

<骰娘> * 梅林 投掷 : 1d100 =7 成功

< little 纯> 那么你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的 13 和 14。


结团。

评论

热度(17)

© 一只布布跳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