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布布跳下水

精神俄罗斯人,自娱自乐大师

奔月

考虑到大纲文我可能会删,存档先

蹈海:

大纲文警告,说是要写甜文然后jpg这对儿出自我的COC跑团卡,有兴趣可以自行去我子博看吧!我瞎写,你们瞎看,谢谢大家13梅林是真的(……)



梅林一觉醒来失忆了,什么也不记得,躺在医院病床上,身边只围着一堆小弟,将她惊到。梅林从小就是乖乖女,在孤儿院也是遵纪守法三好学生,长大了就考师范,后来去当高中老师教化学。现在她醒了,生活替她凭空迈进了七年,她从小弟那里得知明面上她还是高中老师,但是在毒品贩子这条路上显然走的更成功。现在情况就很难办,因为你不能指望一个高中教师去领导贩毒集团,梅林只得把这活托付给自己的小弟十三,十三叫什么,不知道,可能是代号,也可能就是真名,人长得高高的,面孔英俊,见到梅林都是骰一个快速交谈,说几句就跑了,仿佛一只咬坏了鞋子的萨摩耶。


大部分故事里二把手的帅小伙不是反骨坚硬,就是忠心到底,十三大致属于后者,但梅林更希望他是前者,因为她现在黑道经验真实为零,黑道实习生可能都比她强,倒不如把生意托付给十三,回去当化学老师。在总部试着回忆几天,梅林彻底放弃,咬咬牙和十三说,我要回去教书!以为是无理取闹,说不定一会儿就要被帅小伙一枪崩了改朝换代,但十三还是恭恭敬敬,和她说,好的老板。


梅林回到学校,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一切都好的不得了,不禁感慨果然知法守法才是有脑子的行为。但过了一段时间,她就发现自己是真当了毒贩,往日她经过小猫小狗,都忍不住要摸摸揉揉,心里有柔情。现在她依旧不算冷酷无情,但是有什么东西已经永久性的从她身上切除了……就好像一个装了假肢的人,忘记自己失去双腿的事,但假肢总归是冷冰冰的,走一步,你能感觉得到这个。况且事情也不能完全靠十三处理,有些还得她做决断,她于是打听到自己其实不止一个二把手,身后本来有两尊门神,只是最近有一个死在了日本,十三是硕果仅存。


听到这个故事的当晚,梅林在梦中回忆起了已经死去的人,总是穿男装的日本女孩,面无表情的立在她身后,她自己倒是一直笑眯眯,像是只懒散的兽类。梅林看着七年间的自己,忽然生出一种没来由的恐惧和怀念,后面梦到的是十三,也是被她捡回来,两只脏兮兮的小狗,被她打理干净,就显得比较能见人。尽管在失忆之前,梅林一直是在前线冲锋陷阵,不放心把事情交给别人,但从现在的情况看,是太过操心。确实是过于溺爱手下的小狗,尽管她意识到这个梅林其实是那种不负责任的家长,只会尽力给孩子好吃好喝,但实际从不关心小孩的心理健康,而且从不主动去问,可你说要天上的星星,她也尽力满足,这样的家长,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开口骂她。另外一只小狗怎么想,梅林不晓得,因为人已经死了,但从梦中可知十三肯定是每天要对她破口大骂,因为梅林把人放在身边好些年,从未发觉十三爱慕自己的老板。


后面十三再来给她汇报工作,梅林就感觉浑身不对劲,幸亏她才是老板,拥有结束开会的权力,而后迅速逃离萨摩耶。在后面的梦里,梅林逐渐回忆起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很多无间道,很多窃听风云,还有一些B级片内容,但是她也没有很动容,就好像逐渐想起自己确实截肢了那样,不过是钢铁重新回到血肉里。最可怕的不是这些内容需要分级的梦,而是一个较为香艳的梦,大约是梅林男女通吃情人众多,十三终于忍受不了帮她订酒店,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日子把梅林推倒在地,恶狠狠地开始脱,脱到一半又停了,梅林用第一视角看AV,抓耳挠腮的着急。十三刚捡回来的时候也是寡言少语,不知怎么长成了黏糊糊甜蜜蜜的犬类,且在梅林面前从不展现自己能干的一面,或许是觉得主人都喜欢傻狗。当然你不能说这个毒品头子不值得,因为在面对过怪异的另一侧并且掉了理智值后,梅林依然敢于为自己的二把手们勇敢正面硬刚超自然生物,一般人真没她的魄力和胆色。


梅林意识到这个熟悉的恶人实际并不讨厌萨摩耶,甚至还挺喜欢,毕竟十三也是为她挡枪的小傻瓜,她愿意多照顾。但这个AV之中,梅林似乎并未同意,反倒是拿枪顶住了自己二把手的头,说了几句,又放下,而后萨摩耶仿佛被这不存在的子弹打中了似的,逃走了。梦里的梅林慢慢从地上坐起来,把衣带拉上,叹了口气。


梅林从梦中醒来,解决了一个迷惑,即为何十三在她失忆后那样不愿意多话,强暴上司到一半落荒而逃,的确很尴尬。但另一个疑惑同时出现,那就是为什么梅林不愿意?即便是朦胧不清的记忆,她依旧能够感受到撑在她身上的十三流下的眼泪,坠在皮肤上潮湿的触感。眼泪汪汪的英俊小狗,拒绝他似乎不大人道。


但不管怎么努力,她就是听不清自己到底对十三说了什么。至于去问萨摩耶也不现实,人家现在开会二十分钟,到二十一分多一秒拔腿就走,梅林一个失忆的黑道头子,确实不具备气势留住,尽管她知道自己开口对方就会停,但到底没说。


又过了小半个月,梅林差不多要忘记此事,忽然剧痛难忍,再次昏了过去。这次算是全集大放送,她将一切找了回来,就像失去一样没有道理。冷酷的心智重新回到她的身体中,带了一丝无奈,因她现在已不必做梦,就能想起那个夜晚究竟发生了什么。干嘛?她听见自己说。但萨摩耶没有说话,只是红着脸脱衣服,手指哆嗦,连她的内衣扣都解不开。手指滑到乳房上的时候,更是仿佛要昏倒似的,梅林心想我阅人无数,就你最没胆色,好笑的看着自己的二把手表演以下犯上,心里想要是演出效果精彩点,我就陪你玩一次算了。但十三看她的眼神跟被淋湿的遗弃犬类似的,脱到一半竟然自己哭了,梅林耳中出现幻听,小奶狗嗷嗷的哭,只好哭笑不得的掏枪顶住:犯上犯到一半,你还哭?故意做出冷冰冰的生气模样。十三果然更害怕了,倒不是怕死,反倒把手遮在梅林脸上,说,别讨厌我。梅林乐了,问他,你干什么,十三就答,要是您开枪,怕血溅你的脸。


梅林恍然大悟,一种悲哀的情绪从她的胸膛升腾起来:你是真喜欢我啊?


十三就说,是的。


但你平时看起来也没那么喜欢,我也没对你有多关注啊。


十三就说,喜欢的不得了,但不敢那么喜欢,怕您不喜欢我这么喜欢您。


话说的糊里糊涂,但梅林还是懂了,于是她放下枪,说,不行。


为什么?十三可怜兮兮的问,讨厌我吗?


因为你喜欢我,我也停喜欢你,所以不行。梅林面无表情道,你知道我做什么从高中教师转行贩毒?


不知道,狗狗小心翼翼道。


因为我没钱啊,梅林笑了,知道我为什么要钱吗?


不知道。那个声音说。


因为我得了癌,梅林温和道,我可不知道自己哪天就死了。最近我们遭遇超自然事件越来越多,我自己都发现了,我是在找死,我活腻味了,最好是来点刺激的,然后一把玩完。你要是就想和我上床,那没事,可你要是喜欢我,那就不行。你明白吗?


十三到底明白不明白,不知道,但是他愣了一阵,又哭了一阵,就跑了。梅林一个人坐起来,把身上落下的眼泪擦掉,像是擦去雨水那样,叹气起来。这世界是很奇怪的,可能有各式各样的未知同恐惧,可能不知道怎么回事地球就要完蛋了,邪神降临天穹崩塌,也有可能你在神话生物的手下理智狂掉但是逃过一劫,余生只能在精神病院养花,但是人要是得了癌,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


梅林苏醒之后,感觉假肢确实是回来了,那种冷酷的情感自然地降落,她站起身,去看医生,根据情况,可能需要继续化疗。在候诊室等着的时候,十三在走道里出现,近期在她眼中出现的可怜萨摩耶的可爱形象逐渐褪去了,站在那里的是一个疲倦而痛苦的男人,他坐到她的身边,英俊的面孔僵着,而后对她说,别赶我走。这一切都来的没有道理,因为梅林不可能因为失忆小半个月就有什么改变,但十三还是非常固执,而且比她这个病人还要脆弱,她没说是否答应,这个大男人就靠着她的肩膀,小声哭泣起来,完全不像这个月里处事手腕圆滑得体的二把手。周围还有很多其他病人,但是没有人对他们的行为感到奇怪,因为在此处,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眼泪和悲伤,是世上最为自然的事。


END。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布跳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