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布布跳下水

精神俄罗斯人,自娱自乐大师

如何邂逅一颗星

依旧是跑团小段子。NPC为克罗夫特,十八世纪伦敦地下头子,PC为耶娜,真身为奈亚化身的幼女。当然这种超模卡跑一次就废了,但是这俩人我倒是非常喜欢,自嗨自嗨jpg




当然没有卡尔夏克家。耶娜所说的一切皆是编造,甚至不追求完美,她只是美丽、讨人喜欢、又非常冷酷……克罗夫特并不知道最后的预感来自什么,就像人不知为何有时,他们领悟了自己的死期,知道那些会离去的东西。女孩就像是路边毛发打理干净的猫咪,神气,快活,香喷喷,并不畏惧谁,哪怕是他……哪怕是他这种人,实际也是恶人,她也快活的来讨东西。香香甜甜软软,女孩儿是由什么组成的?克罗夫特不明白,但耶娜或许掺有星星,那种明亮又遥远的东西, 实际或许早已毁灭,人所能见的是残影。
她算是他的情人吗?但他实际一根手指也不曾碰,只喜欢把她抱起来转圈,像是对可爱的猫,蹭蹭脸颊,然后把好的都给她。耶娜来去自如,而他对她没有要求,甚至不要求她的喜爱,喂猫,猫大概不会永远在,只是对她好了,或许路上遇见,她还是会记得一点这种好,还是愿意和他打招呼。耶娜说,克罗,克罗,你这人真有意思。
于是他想,那希望我一直有意思,不让你厌倦。
滴水石穿,后来他明白并不存在,因为她显露出真身,庞然的邪恶,匮耳的吼声,纠缠的肢体,它嘲笑着在场所有人类,就像和他讨糖果那般,快乐的虐杀着士兵。这个国家早就完了,他知道,他是少数知道,国家被怪物支配的人,他只是不知道她也是其中一员。他浑浑噩噩回到住处,很茫然,精神大受打击,他坐下来,感到了恐惧——但并非因为她是怪物,而是怪物并不爱人。
显然他也不是养猫了。
冷酷的人,无情的人,都没关系,但你不能要求得到星星的爱,这太愚蠢了,就像人不能捕风那样。他意识到这个,忽然感到一种巨大的悲痛袭击了他,冰冷的滑入他的胸膛,尖锐,锋利。他想,我不能再去见她了,她已经不见了,耶娜没有了,留下的是怪物。难道他的命就芥草一般不值得?他应该立刻抛下这些,遗忘一切。但在这个夜晚,他依旧梦到了星星,遥远,冰冷,散发着已然消逝的光。
第二天,他整理好自己,去情报所说她在的地方接她。她看到了他,依旧快活的跑了过来,冲进他怀里,他只觉得很疲倦,是那种撕裂了一部分的疲倦,但他还是把她抱起来,坐进马车,带她回家。路上的时候,她忽然朝他眨眼:你看到了吧?
他点头,以为她会立刻离开,厌倦,因为他毕竟是个凡人。
但她只是点点头,说,睡吧!克罗,你看起来快完蛋了。
但他想,倒也没有,因为这句话,他短暂的得救了。于是他靠在她肩膀上,睡着了。梦中是全然黑暗,那些星星隐去了,而他坐在陌生星球上,看着没有面孔的怪物在宇宙中心冲他微笑……他明白,它的确在笑着,四周是疯狂的吹奏者带来的长笛声,更远是终极的愚钝与疯狂,而他举起手,平静的鼓掌起来。
醒来后,她没有动,似乎为了让他睡保持姿势。他忽然小声哽咽起来,那股悲伤一点点冲击着他,水流似得。而她平静的看着他,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




评论(7)

热度(11)

© 一只布布跳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