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布布跳下水

精神俄罗斯人,自娱自乐大师

气球

给小糟的福利段子,依旧是跑团相关

真是出乎本kp意料外的浪漫路线呢

忘记标注了 含有模组【贤者之馆】的剧透

 


人要是重量不足的话就会飘起来吧?身体里缺少东西,缺少骨骼,泪水,血肉,爱恨,如果没有这些具有重量的东西,人就会飞到天上去,一直一直去往外太空。雾风乘船去往外面的世界,实际也不是很喜欢,又爱又怕?讲不清楚。经纪人问她,你叫什么,我叫雾风噢,不是泉雾子,不是呢。她懒洋洋的敷衍,看对方跳脚。

泉雾子自打诞生就没有被谁喊过,又怎么会存在?

话又说回来,雾风这样的人,一定是去哪儿都饿不死吧。光彩照人,温柔可爱,但凡有人,她就会活下来,和树上的藤蔓无差,蓬勃生长了。即便被黑暗切实造访过,她也没什么改变,腹中似乎多出了什么,但和不存在也无区别。雾风对黄金同碑文没有兴趣,她现在已过的很好,对于更好的东西,她没有概念,也没有追求……倘若事情变得有趣,她倒是乐意。也因此,狗狗凑到她身边时,她快活伸手去抚摸了。

讨人喜欢她本就擅长,更别提狗狗傻傻的了。你呀,你是捉不到我的,因为我很轻,会从任何人的指间飘走。

就算不傻,雾风也不在乎,她遇到的聪明男人难道还少?更别提再想,或许还不是人。

犬养时不时跑来找她,她就高高兴兴的摸头,感觉自己养了什么可爱的宠物,需要奖励各式各样的零食和肉干,还要精心梳理毛发,狗狗才会茁壮生长。犬养的手比她大上许多,握起来也很有力的样子,她在那个间隙碰触到他手指上的硬物,禁不住思考起来——这人已经结婚了吗?还是订婚了?真是不老实的狗狗!她笑嘻嘻的,心里还是不在意,要去捏捏狗狗的脸。假装生气的打他。

在她体内潜藏的黑暗也感受到了这冰冷,对她大笑起来,雾风摸着自己的腹部,权当没听到。

后来她在三楼打扫,实际是偷懒,犬养噔噔噔跑上来,献宝似的给了她戒指,雾风也不禁感到一丝好笑。这是什么呀?看不出名贵的模样,在送给雾风的礼物里,实在是不起眼。但她还是接了过来,拍拍狗狗脑袋,戴上了。要是你真把我偷走了,她心想,那以后我就当泉雾子好了,一开始我一定很难意识到这是喊我,不过如果你天天喊,我一定就会明白,这是属于我的东西。因为风也罢雾也罢,都是捉不住的东西,也因此,我也是无根浮萍,实际不存在于在大地上。但就在戴上那戒指的一刻,她忽然感受到了它的重量,又沉重,又温柔,像船锚一般,将她从无比遥远而冰冷的空中,带回了大地上。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布跳下水 | Powered by LOFTER